壯陽不能只是說說而已,壯陽對於男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只有他們自身的陽氣夠了,才能支撐起身體的健康。而對於想要壯陽的男性來說,這些補腎食物絕對是首選。

牡蠣——牡蠣又稱蠣蛤、蠔子。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、磷、鈣、優質蛋白質、糖類等多種維生素。其味咸,性微寒,有滋陰潛陽、補腎澀精功效。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。對男子遺精、虛勞乏損、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。

泥鰍——泥鰍含優質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 A、維生素 B1、煙酸、鐵、磷、鈣等。其味甘,性平,有補中益氣、養腎生精功效。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。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,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。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。

驢肉——俗話說:“天上的鵝肉,地上的驢肉。”驢肉味道鮮美,是一種高蛋白、低脂肪、低膽固醇肉類。中醫認為,驢肉性味甘涼,有補氣養血、滋陰壯陽、安神去煩功效。驢腎,味甘 性溫,有益腎壯陽、強筋壯骨功效。可治療陽痿不舉、腰膝酸軟等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