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說如何才能通過食物來達到壯陽的目的,這可謂是許多男性在平時愛關注的事情了,因此,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有壯陽作用的食物和水果。


希愛力,印度犀利士,因為具有壯陽助勃起及持久功效,也稱為雙效犀利士或都超級犀利士

一、淡菜

 

淡菜又名珠菜、殼菜。含豐富蛋白質、碘、B族維生素、鋅、鐵、鈣、磷等。其味咸,性溫,有溫腎固精、益氣補虛功效。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、遺精、陽痿、房勞、消渴等症。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。


希愛力價格很便宜,平均一顆約100元,希愛力副作用也是所有壯陽藥中最低的,希愛力雙效具有犀利士與必利勁成份,與萬艾可及必利吉統稱為三超 (三大超級壯陽持久藥)

二、松子

 

松子是重要的壯陽食品。中醫認為,松子仁味甘,性微溫,有強陽補骨、和血美膚、潤肺止咳、滑腸通便等功效。現代醫藥學研究發現,松子仁中含有較多不飽和脂肪酸、優質蛋白質、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。經常食用有強身健體,提高機體免疫功能、延緩衰老、消除皮膚皺紋、潤膚美容、增強性功能等作用。是中老年人滋補保健食品。對食欲不振、疲勞感強、遺精、盜汗、多夢、體虛缺乏勃起力度者有較好療效。松子含有油脂可滋養肌膚,使皮膚細膩柔潤。

 

三、荔枝

 

荔枝含果膠、蘋果酸、檸檬酸、遊離氨基酸、果糖、葡萄糖、鐵、鈣、磷、胡蘿卜素以及維生素B1、維生素C及粗纖維等成分。中醫以為,荔枝味甘,性溫,有補益氣血、添精生髓、生津和胃、豐肌澤膚等功效。既是健身益顏的保健水果,又可用於治療病後津液不足及腎虧夢遺、脾虛洩瀉、健忘失眠諸症。現代醫學研究發現,荔枝有改善人的消化功能,改善人體血液循環,故有潤肌美容作用;可改善人的性功能,用於治療遺精、陽痿、早洩、陰冷諸症,並可改善機體的貧血狀況,以及腎陽虛而致腰膝酸痛、失眠健忘等症。體瘦膚黑、陽痿早洩者,取荔枝幹10個,五味子10克,金櫻子15克,水煎服,每日一劑,久服,可強身健體,治療疾病。但荔枝性溫,不能多食。內熱及肝火旺者不宜吃荔枝。


印度壯陽持久藥批發-犀利士,威而鋼,必利勁,萬艾可,必利吉,威而柔,持久液,印度神油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