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水果,我們一般的了解是它的減肥與美容的功效。其實水果還可以治療性功能障礙及尿路感染。

蓮子:取新鮮蓮子(蓮子中央的綠色小芽芯不要剝去)15克,水煎服,連同蓮子一起服用,治夢遺過多,也可取新鮮蓮子10克(帶蓮心),放在飯面上蒸熟後嚼服,每日兩次,連服兩日。

荔枝:用荔枝核15至20顆,打碎後加水煎服,能治睪丸腫痛。

葡萄:取新鮮葡萄250克,去皮、核搗爛後,加適量溫開水飲服,每日一至兩次,連服兩周,可治攝護腺炎和小便短赤澀痛。

獼猴桃:新鮮獼猴桃50克,搗爛加溫開水250毫升(約1茶杯),調勻後飲服,能治前列炎後小便澀痛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如今的人們對於養生保健越來越重視,尤其是一些男性,為了擁有強健的體魄,更是對身體進行滋補。飲食當然是人們選擇的最佳方法,但是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可以起到滋補的作用,相反則會讓男人越補越虛,而有些食物則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,那麼到底哪些食物會讓男人越補越虛呢?

 

第一名:高脂牛奶

後果:易患攝護腺癌。

原因:那些每天通過奶制品攝取鈣質超過600毫克的男性與那些每天攝取鈣質不到150毫克的男性相比,患攝護腺癌危險高出32%!每天通過奶制品大量攝取鈣,會抑制血液內維生素D的水平。維生素D除了作為一種重要的營養素,還是一種能防止攝護腺癌腫瘤細胞增生的激素,從而起到預防攝護腺癌的作用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除了正餐外,我們難免會吃一些零食來滿足自己嘴巴或者體內營養的需要.而這時候,如何挑選正確的零食則非常關鍵.很多喜歡運動的男性也要注意勞逸結合,在運動之餘可以吃一些能消除疲勞的食物.所以男性飲食也是需要注重的.

能消除疲勞的食物:飲料

平時我們適量飲用礦泉水對於補充礦物質十分有效。礦泉水中或多或少都含有礦物鹽(鈣、鈉、鎂的含量各不相同),因此可以滿足我們日常的營養需要。鎂有助於體內物質的規則轉化,鈣能補充奶制品的不足,鈉能避免身體脫水。含咖啡因的飲料如茶葉、咖啡等,能增加*的呼吸頻率和深度,促進腎上腺分泌,興奮神經系統,因而能增強抗疲能力。

能消除疲勞的食物 :水果、蔬菜

疲勞由環境偏酸造成,多食水果、蔬菜這類堿性食物能中和酸性環境,降低血液肌肉的酸度,增加耐受力,消除疲勞。大腦正常工作需用多種維生素。對於維持*的生長生育以及神經系統運行的不可缺少的維生素,有利於提高學習能力和記憶力。綠色帶葉蔬菜(例如萵苣、野苣、菠菜等)、甜瓜和草莓中葉酸的含量最高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如果腎臟出現虧虛,這對健康影響是比較大的,常會導致身體乏力,引起腰膝酸軟,這時候可以采取一定的方法來進行強腎補腎,比如說經常搓耳,經常按摩腰眼,經常按摩湧泉穴等等,另外要加強飲食調養,多吃一些具有強腎補腎的食物,都有很好的改善的效果。

搓耳,按摩耳廓能調節腎的功能。用搓熱的兩手心搓揉耳廓,然後用拇指和食指搓揉耳廓3分鐘,再用兩手交替經頭頂拉扯對側耳廓上部12~18次。

 

搓腰

 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壯陽,補腎是男性不變的聊天重點,男性補腎對男性的性功能是非常有好處的,也是非常有必要的,那麼,有什麼好的食物來壯陽嗎?男人壯陽固精三道湯 就讓男性飲食來講講吧,如果你也想補腎壯陽,就一起來看看吧。

 

男人壯陽固精三道湯 如下:


希愛力,印度犀利士,因為具有壯陽助勃起及持久功效,也稱為雙效犀利士或都超級犀利士

一、而是山藥枸杞子湯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或許生活當中大家都非常講究,很多人都還在盲目的尋找著各種各樣的補腎藥物,很多人聽朋友的介紹去使用一些壯陽的保健品,可是這些保健品往往都不是中成藥做的,只能起到緩解作用而不能根除,男性的腎臟虛弱會造成性功能障礙和陽痿早洩的發生,關於中藥補腎壯陽的方法有哪些呢?來了解一下。

 

“中醫補腎須弄清是腎陰虛還是腎陽虛是關鍵。陰虛者大多臉發紅、五心煩熱;陽虛者則怕冷,四肢發涼,面色蒼白。”徐教授指出,腎虛也要對症服藥。人到中年後,生理功能由盛轉衰,不少人出現腰酸背痛、耳鳴、眩暈眼花、健忘少寐、容易疲倦、性欲減退、夜尿增多、頭發花白、牙齒松動等衰老征象,即中醫所說的腎虧表現。

 

凡先天不足,長期營養不良,患慢性病和消耗性疾病,精神緊張,情緒抑鬱,睡眠不足;過度疲勞,房事不節或嚴重66等都會造成腎虧,未老先衰。但中年以後如注愚養生,即使出現腎虧早衰,也可再度恢復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要說如何才能通過食物來達到壯陽的目的,這可謂是許多男性在平時愛關注的事情了,因此,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有壯陽作用的食物和水果。


希愛力,印度犀利士,因為具有壯陽助勃起及持久功效,也稱為雙效犀利士或都超級犀利士

一、淡菜

 

淡菜又名珠菜、殼菜。含豐富蛋白質、碘、B族維生素、鋅、鐵、鈣、磷等。其味咸,性溫,有溫腎固精、益氣補虛功效。適用於男子性功能障礙、遺精、陽痿、房勞、消渴等症。男子常食可強壯身體增強性功能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近年來我們的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,男性朋友對於自己的身體健康保養都是比較重視,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身體是比較健康的,因此生活中很多男性朋友們,對於生活中要少吃的飲食都是想要了解的,那麼生活中男人要少吃哪些飲食?

 

面粉

小麥加工成面粉時,它所含的鋅也隨之大量流失。經常食用精白面粉制品,會削弱男性的生殖能力,並造成動脈阻塞,從而提高心臟病發作和產生陽痿的風險性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步行是我們出行的一種常見方式,很多男人習慣步行上班,其實步行是有很多的好處的,對身體有著非常好的作用,那麼步行的好處有哪些?相信這是很多朋友都比較關注的話題,那麼今天的男人健身AVSEO就來告訴各位,究竟步行對身體有哪些好處,一起來看看吧!

現代科學研究表明,步行對人身體健康是大有益處的。步行上下班的好處概括起來有以下幾點:

·長期堅持步行上下班,可以使心臟得到一定的鍛煉,增強心肌功能,改善血液循環,同時促進胃液分泌,使早餐中所含的營養物質在體內加快消化和吸收。

·長期步行上下班的人,心血管疾病、血栓性疾病、慢性運動系統疾病的發病率都明顯低於乘車上下班的人。

·步行上班,可減輕緊張和壓力,使大腦思維活動變得更清晰,提高白天的工作效率。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壯陽不能只是說說而已,壯陽對於男性來說是非常重要的,只有他們自身的陽氣夠了,才能支撐起身體的健康。而對於想要壯陽的男性來說,這些補腎食物絕對是首選。

牡蠣——牡蠣又稱蠣蛤、蠔子。含有豐富的鋅元素及鐵、磷、鈣、優質蛋白質、糖類等多種維生素。其味咸,性微寒,有滋陰潛陽、補腎澀精功效。男子常食牡蠣可提高性功能及精子的質量。對男子遺精、虛勞乏損、腎虛陽痿等有較好的效果。

泥鰍——泥鰍含優質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 A、維生素 B1、煙酸、鐵、磷、鈣等。其味甘,性平,有補中益氣、養腎生精功效。對調節性功能有較好的作用。泥鰍中含一種特殊蛋白質,有促進精子形成作用。成年男子常食泥鰍可滋補強身。

驢肉——俗話說:“天上的鵝肉,地上的驢肉。”驢肉味道鮮美,是一種高蛋白、低脂肪、低膽固醇肉類。中醫認為,驢肉性味甘涼,有補氣養血、滋陰壯陽、安神去煩功效。驢腎,味甘 性溫,有益腎壯陽、強筋壯骨功效。可治療陽痿不舉、腰膝酸軟等症。

 

中年男人心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